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总统抨击西方国家称伊不怕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6: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路透中文网12日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再次严词抨击西方国家,称伊朗不怕军事行动。

  伊朗法斯通讯社援引艾哈迈迪-内贾德参观该国西部城镇卡拉季(Karaj)时的讲话报道称,“伊朗不怕你们(西方)的炸弹、军舰和飞机。这些武器不值得害怕。”

  “你们对伊朗声称所有选项都可供选择,但却对它们(各种选项)不闻不问。傲慢和殖民年代早已过去,你们不讲理的时代也不复存在。”

  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六大国上周接受了伊朗就其核项目举行新一轮会谈的提议。

  面对外界怀疑伊朗秘密研发核武器,西方国家对该国实施严厉制裁,试图迫使其向国际核查人员开放核活动。伊朗不仅对其进行军事研发活动矢口否认,也不允许国际核查人员进入受怀疑的军事地点。

  报道还称,内贾德周四可能现身议会接受质询。内贾德上月被议会传唤就其应对经济的方式接受质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伊朗 内贾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