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因选后抗议集会蒙受数百万卢布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6:40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报道 俄罗斯总统大选最终以普京胜选“落下帷幕”。但由于质疑选举结果,反对派分别于3月5日和10日在莫斯科举行了大规模集会。对此,莫斯科副市长指出,这些活动增加了市政服务工作的难度并带来经济损失。

  据俄罗斯《报纸报》3月12日消息,莫斯科市副市长比留科夫在向市长索比亚宁提交的报告中指出,集会使得市政服务部门工作严重复杂化,并带来了数以百万计的财政损失。

  市政服务部门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救援小组抵达事故发生地时间延迟和集会期间工作人员人数增加。比留科夫在报告中指出,紧急情况部遭受的损失最严重。例如,3月5日的普希金广场集会的参加者试图阻止接到报警的消防车通过。紧急情况部的“计划外支出”达到18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6万元)。

  同时,报告中还预警大型集会可能会带来后续影响。莫斯科天然气公司认为,这类活动可能“引发各种不同附有严重后果的事故发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莫斯科 集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