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反对派拟举行百万大游行打击普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3:01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3月15日报道 据俄罗斯“NEWSRU”新闻网14日消息,普京将于5月7日正式宣誓就任总统,俄反对派则准备于5月5日举行“百万大游行”,以“沉重打击”普京。

  据报道,关于在莫斯科举行“百万大游行”的想法是“左翼阵线”领导人乌达利佐夫3月10日在抗议集会上提出的。当时他提议的集会日期是5月1日,但现在却建议改在5月5日进行。

  乌达利佐夫在其博客中指出,这种“大规模街头动员”活动可以让刚刚赢得大选的普京在5月7日正式就职典礼前遭受“沉重打击”。

  同时,乌达利佐夫建议将“为诚实的合法化政权”和“要求议会和总统选举提前”作为活动主要口号,并提议“就不信任非法政府的问题举行人民大会和全民公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普京 反对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