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杀阿平民美军士兵今日首次与辩护律师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4:35  中国日报网站
资料图:美国知名刑事律师约翰·亨利·布朗 资料图:美国知名刑事律师约翰·亨利·布朗

  据美国媒体3月19日报道,涉嫌枪杀16名阿富汗平民的美军士兵罗伯特·贝尔斯将在当天与其辩护律师约翰·亨利·布朗首次会面。

  目前,布朗已经飞往美国堪萨斯州,计划在当地时间19日与贝尔斯见面。此前,美军已将贝尔斯从科威特转移至堪萨斯州莱文沃思堡的军事监狱隔离监禁。

  莱文沃思堡的发言人丽贝卡·斯蒂德表示,贝尔斯与布朗的会面是一次“特许访问”。

  布朗是美国知名刑事律师,曾为该国多个臭名昭著的罪犯辩护,其委托人包括犯下30桩命案的连环杀手泰德?邦迪、不久前的“赤脚飞贼”科尔顿?哈里斯?摩尔等。据他透露,贝尔斯点名让他为自己辩护。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枪杀 阿富汗平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