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与奥巴马将在俄总统就职仪式后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4: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莫斯科时间3月5日凌晨1时许,俄2012年总统大选计票已达60%,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数据,统俄党候选人普京得票已升至64.65%,大幅领先于对手。当夜普京支持者前往莫斯科马涅什广场集会,普京登台演说,语未出,泪先流。   莫斯科时间3月5日凌晨1时许,俄2012年总统大选计票已达60%,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数据,统俄党候选人普京得票已升至64.65%,大幅领先于对手。当夜普京支持者前往莫斯科马涅什广场集会,普京登台演说,语未出,泪先流。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俄罗斯新当选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约定于普京就职仪式后不久举行会晤。

  此前,普京曾与奥巴马通过电话。拉夫罗夫说:“奥巴马打电话给普京,二人就俄美关系主要方面进行了实质性会谈,商定在俄总统就职之后不久举行直接会晤。”

  普京在3月4日的俄罗斯总统大选中胜出,就职仪式定于5月7日举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普京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