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秘书长称将与普京在总统就职典礼后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4: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2日表示,他将在普京就职俄罗斯新一届总统之后与其举行会晤。

  拉斯穆森在布鲁塞尔对记者说:“我亲自与当选总统普京讨论了这个问题,我们达成共识:北约—俄罗斯芝加哥峰会的日期有困难,因为俄罗斯的国内政治日程非常紧张。”

  他同时表示,双方商定在普京就职之后“尽快”举行双边会晤。他强调:“此外,我可以证实,我们将在下个月与俄罗斯举行外交部长级会晤,这表明,我们都欢迎对话和实际合作,这将在芝加哥峰会前后持续进行,因为我们与俄罗斯的关系不仅仅在于一天或者一次会面,这里指的是长期问题。”

  普京在3月4日的选举中当选新一届俄罗斯总统,就职典礼定于5月7日举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北约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