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检方称枪击案凶嫌头部中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0: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法国检方表示,宣称犯下滥射枪击案的凶嫌,是遭警方开枪射中头部而毙命。

  法国警方22日在枪战中将跳窗逃逸的枪击案凶嫌梅拉(Mohamed Mehra)击毙。消息人视频:法警方披露击枪案嫌犯细节 缴获行凶录像来源:CCTV新闻频道士说,梅拉从公寓住处跳出窗户,“试图脱逃时,遭到特种部队RAID成员击毙”,而且“梅拉在坠落地面时就已身亡”。

  官员稍早表示,涉嫌在法国南部杀害7人的梅拉,在32小时的围攻行动后,遭到特种部队RAID成员击毙。

  法国总统萨科奇22日说,当局正在调查犯下连续枪击案的凶嫌是否有同伙。

  萨科奇说,法国将以法律制裁向鼓吹恐怖主义或仇恨犯罪网站征询的人,并严格取缔前往海外接受极端意识形态灌输分子。

  法国警方击毙涉嫌枪杀7人的凶嫌后,萨科奇发表电视谈话说,“从现在开始,任何习惯上恐怖主义或仇恨暴力网站的人,将受到刑事制裁。”萨科奇并表示,将开始调查法国监狱是否被用于鼓吹极端主义。

  激进组织称对法国犹太学校枪击案负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枪击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