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墨西哥7.8级地震已致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发生地震,首都墨西哥城震感明显。图为地震后医院病人被转移到室外接受治疗。 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发生地震,首都墨西哥城震感明显。图为地震后医院病人被转移到室外接受治疗。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20日发生里氏7.8级地震,两名在地震中受伤的人士22日死亡,这是首次传出的死亡报告,此前的报道称有11人受伤。

  墨西哥格雷罗州夸希尼奎拉帕市长克鲁兹称,两名死者中一人因被倒塌的墙壁砸伤,不治身亡;另一人是因在地震中心脏病发去世。

  20日的地震震中位于格雷罗州和瓦哈卡州边界附近,造成两州近千座建筑物和桥梁遭受不同程度损毁、70多栋房屋倒塌。此次地震是1985年该国发生8.1级地震后遭遇的最强烈地震,当天震后还发生40余次余震。首都墨西哥城及整个中南部地区有强烈震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墨西哥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