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政变军人与总统卫队交火致3死40余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9:3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马科3月23日电 (记者 王子正)据马里媒体23日报道,来自政变军人的消息说,在政变军人和总统卫队的交火中已有至少3人中弹身亡。

  报道还援引马里红十字会的消息说,政变发生以来,有40多名平民受伤。其中3到4人被流弹击中,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政变还造成首都巴马科发生大规模打砸抢事件,多家商户遭抢砸。其中包括3家华人酒吧和1家酒店,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此外,马里军方消息说,总统杜尔目前在巴马科一个由他控制的军营内。杜尔还试图恢复马里的混乱局势。

  21日中午,距巴马科15公里的卡蒂军营内,部分军人开始打砸军火库并鸣枪示威,要求政府为部队配备足够的武器抵抗图阿雷格叛军。随后,政变军人前往总统府示威。22日凌晨,政变军人通过马里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说,总统杜尔政权已被终结,国家政权将交给未来选举产生的政府,并宣布在全国实行宵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马里政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