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盟称马里总统仍安全藏身首都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04: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3月21日,马里首都巴马科发生军人骚乱。  当地时间3月21日,马里首都巴马科发生军人骚乱。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非盟委员会主席让平周五表示,在本周军人骚乱后下落不明的马里总统杜尔仍然安全,藏身在首都巴马科附近。

  马里21日发生军人骚乱,军人在市内鸣枪示威,冲击总统府,占领国家电视台,并于22日凌晨宣布终结总统杜尔政权。

  马里政变军人22日凌晨借助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宣布已从“无能政权”手中夺取权力,中止现行宪法,解散国家机构。欧洲联盟、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等谴责政变,呼吁马里恢复宪法秩序。

  欧盟23日对马里军事政变做出反应,宣布暂时中止在马里的开发项目。非盟也已暂停其成员国资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马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