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政变军人许诺不会伤害在押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09:00  新华网

  马里政变军人领导人23日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说,政变士兵手中扣押的政府官员“安全、健康、不久会移送司法部门”。

  政变军人“民主复兴和国家重建全国委员会”主席阿马杜·萨诺戈说:“这些人处于安全状态,健康良好,我们不会碰他们一根头发。我们会把他们移送法庭,让马里民众知晓真相。”

  法新社说,萨诺戈在首都巴马科近郊15公里一座军营内接受采访。“我保证,只要我担任委员会主席一天,他们就不会受任何身体伤害。”

  “这一刻,我不会告诉你总统阿马杜·图马尼·杜尔在哪里,”萨诺戈说,“他非常好,他很安全。正如我说的那样,我们的目标不是伤害任何人。”

  现阶段,杜尔的下落不为外界所知。西方媒体先前报道,杜尔并不在政变军人手中,而受到政府军精锐部队“红色贝雷帽”保护。

  政变军人先前威胁攻击“红色贝雷帽”。一些分析师判断,下一步,政变委员会或说服“红色贝雷帽”等政府军中仍不愿服从的部队,或兵戎相见。

  萨诺戈23日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谴责政变后发生的商店劫掠等社会混乱事件,承诺恢复治安。(新华社专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