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当局预计7.1级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8: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6时37分,智利马乌莱地区发生里氏7.1级地震,震源深度30公里。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称,该次地震不会引发大规模的破坏性海啸。

  据悉,该次地震持续约1分钟,在智利多个城市有震感,部分地区电力、通讯瘫痪。法新社援引设在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消息称,预计智利的该次地震“不会引发太平洋地区破坏性的海啸”。智利水文地理机构的消息也称,这次地震类型不是会引发海啸的类型。

  但智利全国紧急状态办公室已下达了对沿海岸地区居民的疏散指示。当局呼吁沿岸居民撤离到地势较高的地区,但报道指,由于地震在夜间发生,居民疏散可能会更加困难。

  目前没有该次地震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重大损失的报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相关专题 智利7.2级地震

更多关于 智利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