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士兵枪击案遇难者家属获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2:56  新闻晚报

  新华社电

  阿富汗政府官员25日说,美国士兵枪击事件的遇难者获得数十万美元赔偿。

  一些不愿公开姓名的阿富汗官员告诉记者,每失去一名亲属,遇难者家庭会获得230万阿富汗尼(约合4.6万美元)赔偿;每名伤者获得50万阿富汗尼(1万美元)赔偿。

  阿方官员说,这笔赔偿由美国军方提供,赔偿发放仪式在坎大哈省政府办公室举行,美国军官、地方政府领导人和部族长老出席。

  美国军方认定,士兵罗伯特·贝尔斯涉嫌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射杀17人,包括9名儿童、4名女子和4名男子。另外,有6人受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射杀 阿富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