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伦公开与其共进晚餐宾客名单 金融人士占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0:45  中国日报网站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当天公布了受邀进入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以及他的乡间别墅与他共进晚餐的主要宾格名单,此前卡梅伦曾以隐私为由拒绝透露这一名单。

  据悉,在公布的名单中,既有银行家、对冲基金经理等金融业人士,又有石油贸易商、地产大鳄等行业巨头,其中金融人士占据了半壁江山。除了宾客名单,首相办公室还还公布了双方共进晚餐的时间和场合等细节信息。

  25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录像爆出保守党联合财务主管克鲁达斯在录像中谈论与首相共进晚餐的“价码”,甚至向这些“捐款人”承诺在晚餐时可以与首相谈论影响政策走向的议题。丑闻曝光后,克鲁达斯表示自己只是在吹牛,并辞去联合财务主管一职。但这并没有消除公众的疑惑,工党和一些保守党议员要求卡梅伦公开首相府邸的宾客信息。

  (中国日报网 欧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卡梅伦 晚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