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总理访问伊朗与内贾德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5:13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3月28日报道,北约成员国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28日抵达伊朗,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问。

  据报道,陪同埃尔多安访问伊朗的还包括土耳其外交部长达武特奥卢、能源部长塔纳尔·伊尔迪兹、经济部长泽弗·卡格拉杨。环境、情报、原子能、议会等部门的负责人也在此列。

  报道介绍说,埃尔多安将与伊朗总统内贾德、副总统拉希米、议会议长拉里贾尼会晤并讨论相关议题。双边关系、中东局势、核问题预计将成为两国领导人会谈的主要内容。据了解,土耳其和伊朗近年来在各个领域不断加强合作,并于近期派代表团就诸多政经问题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访问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