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准备主办伊朗第二轮核问题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土耳其驻伊朗大使亚尔蒂姆28日表示,土耳其正准备主办第二轮伊朗与六大国的有关核问题的会谈。

  亚尔蒂姆28日接受专访时表示,所有有关在土耳其举行此轮伊核会谈的事宜都取决于伊朗与六国的共识。双方应该表明自已对于在土耳其举行此次会谈的意愿。

  亚尔蒂姆还表示,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在28日访问伊朗时,可能会与伊朗谈及有关出席首尔核安会峰会的相关经验。预计埃尔多安此行将分别与伊朗总统内贾德、议长拉里贾尼以及第一副总统拉希米举行会谈。

  伊朗外长萨利希在埃尔多安来访当天表示,伊朗核谈判将在今年4月13日重启,核谈地点还没有最后确认。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是正在考虑的地点之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土耳其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