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称法枪击案嫌犯行凶前婚变 精神受过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1:19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海淼报道,据美联社3月29日报道,法国连环枪击案嫌犯穆罕默德•梅拉赫的代理律师28日称,梅拉赫在行凶前与妻子发生婚变,受到了刺激,存在心理障碍。

  3月19日,一名枪手在法国南部城市图卢兹一所犹太学校门前开枪打死3名学生和1名教师。此前的3月11日,还有4名军人分别在图卢兹和蒙托邦市遭到枪击。警方将目标锁定23岁的梅拉赫并展开围捕行动,并于22日将其击毙。梅拉赫声称自己是“基地”组织成员。

  梅拉赫的律师28日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梅拉赫与妻子之前只举行了伊斯兰教的结婚仪式,并没有在法国登记。在3月11日行凶前,梅拉赫与妻子已经分开数日,他因此受到了刺激,精神异常。

  该律师还表示,梅拉赫并不是恐怖分子,他作案时肯定感觉自己像“一匹孤独的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法国 连环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