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总统接受电话采访称身处首都未被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3:56  中国日报网站

  据法国媒体3月28日报道,自3月22日政变以来去向不明的马里总统阿马杜-图马尼-杜尔28日接受采访时说,自己身处首都巴马科,没有落入叛军手中。

  “我的确身在巴马科,感谢上帝我和家人都很好。重要的是,我并没有成为阶下囚。”杜尔在电话中说。

  他表示:“我正密切关注局势发展,并真心希望和平与民主在马里取得胜利。”

  杜尔的随行人员表示,杜尔处在精英部队“红色贝雷帽”保护之下。

  3月28日,马里首都爆巴马科爆发大规模群众游行,数千名民众挥舞横幅,并高喊口号支持叛军首领萨诺戈。

  本月21日,巴马科突发军人政变。一些对杜尔总统领导的政府不满的军人占领国家广播电视台、攻占总统府,并宣布成立“民主复兴和国家重建全国委员会”,取代杜尔政府。“民主复兴和国家重建全国委员会”27日晚还宣布通过新的“基本法案”作为新宪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马里 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