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将继续与马里进行军事技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5:56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胥文琦报道,据俄新社3月29日消息,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第一副局长亚历山大•福明表示,尽管目前马里国家局势复杂,俄罗斯与该国的军事技术合作没有计划停止。

  3月21日马里军事委员会占领政府,解除国家总统杜尔职务。俄罗斯支持联合国安理会、非洲联盟、西非经济共同体和其他有影响的区域组织决议,谴责马里军事政变和最近发生的事件。

  福明在出席智利举行的第17届“FIDAE-2012”国际军事和航空-航天技术展时说:“我们已经恢复与马里的合作,的确是这样的。我们正在保持联系。我认为,近期内马里复杂的政治局势将稳定下来。”

  福明指出,这起事件不构成两国合作的障碍。“这对我们来说从来不是障碍。一旦符合政府的合法制度确立下来,我们会继续与他们开展工作。最近时常发生此类事件。这只是暂时现象,经过一段时间一切稳定后,就像利比亚一样,我们将与他们恢复联系。”他补充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马里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