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油企称将把从伊朗进口石油量削减2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20: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土耳其国内油企Tupras30日称将把从伊朗进口的石油量削减20%。

  公司在声明中说:“考虑到当前局势,公司将削减20%从伊朗购买的原油。”

  土耳其三分之一的石油是从伊朗进口。

  据了解,Tupras是土耳其唯一一家炼油企业,每天从伊朗进口原油约20万桶(每年900万吨),相当于伊朗石油出口量(每天260万桶)的7.7%,是伊朗石油出口前10大买家,现有合同今年8月底到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