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连环炸弹袭击事件已致10死逾百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0: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曼谷3月31日电 31日中午发生在也拉府首府的3起连环炸弹袭击事件,到晚间死亡人数已升至10人,另有100多人受伤。

  此间媒体引述也拉府警方的报道称,3起连环炸弹袭击事件31日中午前后发生在也拉府首府的市中心,爆炸还引发现场了周边的几家店铺起火,案发现场不少的汽车和摩托车也在爆炸中损坏。当天早些时候媒体引述军方的报道称,有7人在这3起连环爆炸案中罹难,另有70余人受伤。

  报道引述也拉府医院急诊室的报道称,该院接纳了112名伤员;泰卫生部表示,有10人在爆炸引发的大火中严重烧伤,情况危殆;也拉府府尹表示,有许多伤者是被第三枚炸汽车炸弹击中的,这是也拉府自前年1月以来,发生的最为严重的一次袭击事件。

  泰总理英拉表示,她已接获也拉府发生爆炸袭击事件的信息,并已责成国家警察总长飘攀立即前往爆炸现场,对爆炸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炸弹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