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之友会议宣布叙全委会系合法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21:31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法新社4月1日援引土耳其安纳托利亚通讯社消息说,“叙利亚之友”成员国们认可反对派组成的“叙利亚全国委员会”(SNC)为“所有叙利亚人的合法代表”。

  报道说,SNC在此次会议上就曾请求得到其它国家的认可。SNC领导人贾里昂当时说:“我们想要外界认可SNC作为叙利亚人民的唯一合法代表”。

  报道指出,此次有超过70名代表参加了第二届“叙利亚之友”会议,会议讨论了进一步施压阿萨德政府及支持反对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