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尼克”午餐菜单拍得7.6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22:10  东方网-文汇报

  “泰坦尼克”午餐菜单拍得7.6万英镑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泰坦尼克”号客轮沉没前一份一等舱菜单3月31日拍得7.6万英镑。

  菜单由美国旧金山知名银行家华盛顿·道奇收藏,所载日期为4月14日,即1912年“泰坦尼克”号沉没的那一天。买家身份不清楚。

  总部位于英国的亨利·阿尔德里奇父子拍卖行说,这份菜单是“近年来所售‘泰坦尼克’号纪念品中最珍贵物品之一”,是当时被放在道奇夫人的钱包内带下船来。

  美联社报道,这份历史性菜单给客人提供40种选择,包括马里兰州风味的鸡肉和费尔米耶汤。

  同时,来自“泰坦尼克”号上的一串钥匙当天拍得5.9万英镑(9.3万美元)。

  今年4月2日是“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