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调查人员首次勘查美士兵枪杀阿平民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1:34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周旭报道,据美联社4月6日消息,美军方调查人员在美士兵屠杀17名阿富汗平民事件发生三周后,首次进入案发地进行勘查。

  美国国防部两名高级官员4月5日称,军方的犯罪调查员于本周早些时候进入案发的两个村庄,进行勘查。这两名官员要求匿名报道,因为他们被要求禁止谈论有关此次调查的情况。

  报道称,调查人员在案发三周后才进入案发现场是为了防止激起村民的愤怒。而在距离案发如此长时间后才进行实地勘查,调查人员能获得多少以及怎样的证据还不得而知。

  上月,枪杀案嫌疑人贝尔斯和他的律师约翰•亨利•布朗第一次会面后,布朗针对指控贝尔斯的证据提出质疑。他说:“我不知道目前有什么证据,也不知道政府能举证多少。现在没有可以进行法庭辩论的证据,也没有招供的供词。”

  据报道,阿富汗官方已对该村庄进行过勘查,并获得相关证人的证词。

  3月11日凌晨,在阿富汗距离坎大哈不远的两座村庄发生美军枪击阿富汗平民事件,17名阿富汗平民遇难。美军调查称,枪击事件是美国士兵罗伯特•贝尔斯一人所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阿富汗 平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