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提议改变核谈地点被批无诚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4: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周四(5日)表示,伊朗提议下周在大马士革或巴格达而非伊斯坦布尔与六国举行核谈,显示其并无诚意。

  埃尔多安在安卡拉的新闻发布上表示:“目前的这一提议(在大马士革或巴格达会晤)是浪费时间,也就是说会谈根本不会举行,因为他们知道其他各方不会前往大马士革或巴格达。”

  “我们必须坦诚。他们(伊朗人)因缺乏诚信而继续丧失国际信誉。这不是外交辞令。”

  埃尔多安的讲话说明,这场期待已久的会谈很可能不会在土耳其举行,而此次会谈能否真正举行也成了一个未知数。

  但法国外长朱佩暗示,会谈会照旧举行。

  他周四上午在巴黎表示:“就在4月13、14日。会谈地点还在磋商中……我们最终会找到一个合适的地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伊朗 核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