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雪崩致100多名士兵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4月7日电(记者贾瀚龙 张琪)巴基斯坦北部7日发生雪崩,造成超过100名巴基斯坦士兵被埋。

  巴基斯坦媒体援引军方发言人的话报道,雪崩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6时(北京时间9时)左右,地点位于巴北部锡亚琴冰川附近地区。

  雪崩发生后,巴军方迅速展开救援行动,并派遣军用直升机赶赴现场,但是由于当地天气和环境恶劣,救援行动进展困难。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雪崩造成约150名士兵被埋。

  此外,有当地媒体报道说,30名巴基斯坦士兵已经在此次雪崩中丧生,但巴军方尚未对这则消息予以证实。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