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总统称伊核计划未超出核不扩散条约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3:41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海淼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于当地时间4月8日会见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时表示,伊朗核计划没有超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规定的范围。

  据伊朗国际新闻电视台8日报道,内贾德在德黑兰会见鸠山由纪夫时强调,伊朗也准备就核问题举行会谈。

  他还表示,伊朗和日本可以朝着“无核世界”共同努力,但是完成这一目标是比较艰辛的,“因为现在掌握着核技术的国家比较强大,并且他们还控制着话语权。”

  报道还称,鸠山由纪夫批评了国际原子能机构针对包括伊朗在内的一些国家采取的双重标准,称这样是不公平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伊朗 核计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