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金里奇和保罗称将继续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金里奇和保罗10日都表示将继续留在选战之中,而此前另一候选人桑托勒姆已宣布退选。

  随着桑托勒姆的退出,共和党目前领先的候选人罗姆尼最终赢得党内总统提名几乎已无悬念。但金里奇和保罗均表示,选民们仍有时间挑选更合适的人选,在11月时挑战总统奥巴马。

  保罗的竞选团队称,保罗是罗姆尼“最后一个、也是真正的保守派竞争对手”。

  同时,金里奇也表示,桑托勒姆的退选使保守派选民“仅剩下最后的机会”,他呼吁支持者为他的团队捐款,以缓解资金压力。

  而奥巴马的竞选团队当天也作出表态,称将迎接来自罗姆尼的挑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共和党 总统候选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