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附近海域发生8.6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8: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11日向该国南海岸地区的喀拉拉邦、奥里萨邦、安得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发布海啸预警。

  这是印度距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后向更多地区发布海啸预警,并将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的海啸预警级别更改为红色。

  北京时间4月11日16时38分,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8.6级地震。印尼当局已发布海啸预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印尼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