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强震或引发近4米高海浪袭向印度部分岛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21: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外电报道,在印尼发生里氏8.6级强震后,印度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部分地区数千居民11日下午已撤往高海拔地区,准备迎接由强震引发的可能高达3.9米高的海浪。

  当地防灾官员称:“在布莱尔港可能出现1.5米高的海浪,袭向坎贝尔湾的海浪可能高达3.9米。”

  该官员称,地震发生后,坎贝尔湾已经出现了半米高的海浪。

  南安达曼地区警方已经疏散了位于坎贝尔湾低洼地区的居民,并警告称“可能会有较大海浪袭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印尼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