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竞选阵营发布短片播放罗姆尼争议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5: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1日电 (记者王丰丰 孙浩)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竞选阵营11日与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米特·罗姆尼展开大选的正式交锋,拉开大选第二阶段两党交锋的大幕。

  在罗姆尼主要竞争对手里克·桑托勒姆10日退出总统竞选后,奥巴马阵营在11日发布一段大约两分钟长的短片,将罗姆尼在预选阶段一些最具争议的言论剪辑到一起,其中包括他替大企业辩护、称自己喜欢开除下属、称要砍掉计划生育项目等,短片用罗姆尼自己的话提醒道,他是一个“严重保守”的竞选人。

  奥巴马连任竞选阵营发言人本·拉博尔特说,发布这一短片目的是要让罗姆尼对他在预选阶段采取过的立场负责,阻止他在预选结束后试图将政治立场向中间调整以赢取独立派选民。

  在预选阶段,为赢得保守派支持,罗姆尼在政治立场上向保守派靠拢,并因此失去了不少独立派、女性与拉美裔选民的支持。他的竞选阵营此前暗示,结束预选后,罗姆尼会调整一些立场。

  除了奥巴马阵营,罗姆尼当天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也说,随着桑托勒姆退出,总统选举的第二阶段已经开始。他在当天的竞选活动中更将矛头对准奥巴马,批评当前政府采取的经济政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罗姆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