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宣布将于今日结束军事行动 保留还击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7: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叙利亚政府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2日清晨6点开始,停止打击反对派武装的军事行动,但强调将保留回击的权利。联合特使安南证实,已收到叙利亚政府信函。

视频:叙宣布今日结束军事行动 保留还击权利来源:CCTV新闻频道

  叙利亚国防部官员11日发布声明称,叙武装部队将于当地时间12日清晨6点开始,停止打击反对派武装的军事行动,“结束叙利亚境内一切军事战斗”。

  不过叙利亚当局表示,他们将保留对任何“武装恐怖分子”袭击做出回应的权利。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叙国防部官员声明说:“我们的武装部队在成功执行打击武装恐怖团伙的犯罪行动和在叙利亚领土上行使国家主权的任务后,决定从4月12日清晨开始停止执行这项任务。”

  声明表示,政府军在停止作战的同时,若“武装恐怖团伙对平民、政府军或公共、私人财产发起攻击,叙政府军保留还击的权力”。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根纳季•加季洛夫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他在推特上发文说,叙利亚政府宣布从4月12日早晨6点起开始停火。

  联合国与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安南的新闻发言人说,已收到叙政府有关停止军事行动的信函。

  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安南的新闻发言人艾哈迈德•法齐11日在日内瓦表示,叙利亚政府已通知安南,叙政府军将于当地时间12日6时开始在叙利亚全境停止作战。

  安南表示,如果所有人遵守承诺的话,相信周四(12日)早晨6点开始会看到叙利亚情况的改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 相关专题: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