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劳动党召开代表会议 修改党章新设第一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这张朝鲜中央通讯社3月15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近日指导了朝鲜人民军陆海空三军联合打击训练。   资料图:这张朝鲜中央通讯社3月15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近日指导了朝鲜人民军陆海空三军联合打击训练。

  中新网4月12日电 综合报道,朝鲜劳动党第四次代表会议11日在平壤举行,金正恩出席会议。会议决定拥戴金正日为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并修改朝鲜劳动党章程,新设劳动党第一书记一职,规定第一书记为党的元首,代表党并领导全党,会议推举金正恩为劳动党第一书记。

  据报道,11日举行的朝鲜劳动党第4次代表会议决定了如下议题,一,永远竭诚拥戴金正日为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永远发扬光大金正日的革命生涯和不朽的革命业绩。二,修改朝鲜劳动党章程。三,遵循金正日的遗训,在朝鲜劳动党的最高首位拥戴金正恩。四,组织问题。

  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4次代表会议11日发表关于修改党章的决定书。新党章新设劳动党第一书记一职,规定第一书记为党的元首,代表党并领导全党。

  根据党代会上通过的新党章,金正日是“朝鲜劳动党永远的总书记、朝鲜劳动党和朝鲜人民永远的领袖”,“朝鲜劳动党是伟大的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党”,并补充了关于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革命业绩内容。

  该次会议还决定将金正恩推举为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