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今日持续发生余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3:06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共同社4月12日消息,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附近海域当地时间11日发生里氏8.6级地震,印尼政府派出的救援队12日在各地继续开展救灾工作。该海域12日持续发生余震。

  据印尼政府部门透露,11日的地震导致苏门答腊岛西南部亚齐省的多座桥梁坍塌。附近海域的雪马路岛上的机场在地震后关闭,救援人员无法进入。

  负责救灾的官员11日称雪马路岛上有4人受轻伤。

  另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报道,有其他官员称已通过无线电和雪马路岛上的官员取得联系,接到的报告称目前情况稳定,未发现有人员死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印尼 余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