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亚齐省8.5级地震致5人死亡数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5: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1日16时38分,印尼苏门答腊北部附近海域北纬2.3,东经93.1发生8.6级地震,震源深度为20公里。图为印尼棉兰地区民众逃离建筑物。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1日16时38分,印尼苏门答腊北部附近海域北纬2.3,东经93.1发生8.6级地震,震源深度为20公里。图为印尼棉兰地区民众逃离建筑物。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1日16时38分,印尼苏门答腊北部附近海域北纬2.3,东经93.1发生8.6级地震,震源深度为20公里。图为位于印尼班达亚齐的民众向海拔较高的地区逃离,以躲避海啸。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1日16时38分,印尼苏门答腊北部附近海域北纬2.3,东经93.1发生8.6级地震,震源深度为20公里。图为位于印尼班达亚齐的民众向海拔较高的地区逃离,以躲避海啸。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印尼政府称,北苏门答腊亚齐省西部海域11日发生的里氏8.5级地震与余震,造成5人死亡,数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地震的详情披露。有数人在逃往地势较高地区时受伤。

视频:印尼亚齐省8.5级地震致5人死亡4人受伤来源:CCTV新闻频道

  北京时间11日16时38分,北苏门答腊西海岸发生强震,震中位于亚齐省锡默卢岛西南346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

  印尼气象与地球物理局官员表示,他们已向28个国家发布海啸警报。后来这些警报被解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印尼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