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对朝鲜发射火箭保持警惕 承诺维护盟友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2012年4月13日,韩国首尔,民众们通过电视关注朝鲜卫星发射情况。朝鲜“银河3号”火箭已于北京时间4月13日6时38分搭载“光明星3号”地球观测卫星,从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升空。   2012年4月13日,韩国首尔,民众们通过电视关注朝鲜卫星发射情况。朝鲜“银河3号”火箭已于北京时间4月13日6时38分搭载“光明星3号”地球观测卫星,从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升空。

4月13日,朝鲜“银河3号”火箭搭载“光明星3号”地球观测卫星,从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资料图:这是4月8日在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东昌里的“西海卫星发射场”拍摄的已经基本安装完成的“银河3号”运载火箭。)   4月13日,朝鲜“银河3号”火箭搭载“光明星3号”地球观测卫星,从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资料图:这是4月8日在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东昌里的“西海卫星发射场”拍摄的已经基本安装完成的“银河3号”运载火箭。)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白宫表示,朝鲜“失败”的火箭发射是挑衅行为,违反相关国际法,并将使朝鲜陷入孤立。

  白宫发言人卡尼在声明中称,“尽管朝鲜火箭发射失败,但其挑衅行为仍对地区安全构成威胁,是对国际法和其自身承诺的违背。”

  声明还指出,国际社会对朝鲜火箭发射表示关切,美国面对朝鲜的挑衅行为依旧保持警惕,并坚定承诺维护美国在该地区盟友的安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