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朝鲜航天委员会表示暂无朝火箭发射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4月13日,朝鲜“银河3号”火箭搭载“光明星3号”地球观测卫星,从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资料图:这是4月8日在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东昌里的“西海卫星发射场”拍摄的已经基本安装完成的“银河3号”运载火箭。)   4月13日,朝鲜“银河3号”火箭搭载“光明星3号”地球观测卫星,从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资料图:这是4月8日在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东昌里的“西海卫星发射场”拍摄的已经基本安装完成的“银河3号”运载火箭。)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朝鲜航天委员会13日表示,目前还没有有关朝鲜发射火箭的任何信息。

  此前,韩国、日本和美国均表示,朝鲜在当地时间13日早晨7时39分发射了搭载着“光明星3号”卫星的 “银河3号”火箭,但火箭在发射数分钟后变成碎块并坠落,以失败告终。

  目前,朝鲜官方还没有任何有关卫星发射的消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