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称尽管朝鲜发射失败也是学习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1:14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晓磊报道,美国《时代杂志》4月12日报道称,尽管朝鲜火箭发射失败,但其瞄准太空的目标及所展示的“导弹肌肉”不可小觑。

  乔治华盛顿大学太空政策研究所前主任洛格斯登(John Logsdon)表示:“如果朝鲜成功发射了火箭,那么它就加入了约有11个国家组成的‘小群体’太空俱乐部,而且它也借此超越了其南部邻国。此前,韩国曾两次发射卫星,但也均以失败告终。这也是这次朝鲜邀请众多媒体采访的原因之一。”

  报道称,虽然朝鲜此次火箭发射失败,但是它也是一个学习的经历。报道还称,此次发射也许已经失败,但美国仍然要对其下次发射保持警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