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各方均在推动伊朗核问题和平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20:12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莫斯科4月15日电 (记者 谢亚宏)俄罗斯外交部15日在其网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高度评价了14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的伊朗核问题六方(美英法俄中德)会谈,称各方均在努力推动伊朗核问题和平解决。

  声明中表示,各方均同意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内容和逐渐性、相互性原则为基础,使会谈朝着平稳、良性的势头发展下去。会谈在建设性的、互相尊重的气氛中进行,展现了各方努力寻求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的诚意。

  声明中还宣布下一轮谈判将于5月23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举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伊朗 核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