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纪念邮轮在泰坦尼克撞冰山时间鸣笛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6: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鸣笛时刻,人们矗立,表情凝重 鸣笛时刻,人们矗立,表情凝重

人们相拥缅怀逝者 人们相拥缅怀逝者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坦尼克号百年纪念邮轮于4月14日航行至100年前的泰坦尼克号沉没海域,并与当晚11:40分准时鸣笛对那场灾难进行悼念。纪念现场有1500名遇难者的亲人及700多名生还者的后代,场面十分沉重,人们相拥缅怀。

  纪念邮轮在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的确切时间和地点进行悼念,在纪念邮轮的正下方2.5英里处,即是泰坦尼克号残骸。在与纪念邮轮相聚几百米远的地方,另一艘邮轮也配合着一同鸣笛悼念。

  据悉,泰坦尼克号于当地时间1912年4月14日晚11:40分撞上冰山,并于次日(即15日)凌晨2:20沉入海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泰坦尼克 纪念邮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