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拒绝比较印度试射导弹同朝鲜发射卫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2: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9日电(记者冉维 支林飞) 美国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19日拒绝将印度试射导弹和朝鲜发射卫星做比较,称印度的情况与朝鲜截然不同。

  卡尼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有人拿这件事(印度试射导弹)同朝鲜和它的行为进行比较,我只想指出,印度的(防扩散)记录和朝鲜截然不同,朝鲜已处于联合国安理会多项制裁之下。”他说,美国希望不要出现可能破坏南亚地区稳定的行为。

  印度于当地时间19日试射了自主研制的、射程超过5000公里并可携带多枚核弹头的烈火-5型中程弹道导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