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国家杜马5月8日将召开会议批准总理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7:39  国际在线 微博
梅德韦杰夫(资料图) 梅德韦杰夫(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网4月23日报道, “统一俄罗斯”党总委员会主席团第一副书记谢尔盖·热烈兹尼亚克23日表示,国家杜马将于5月8日举行非例行全体会议,预计会上将讨论新总理候选人。

  国家杜马资料库20日公布了关于莫斯科时间5月8日15点议会召开非例行全体会议的决议草案,议员们将在4月24日星期二审议这个草案。此前消息人士曾向俄新社表示,议会计划5月8日批准梅德韦杰夫出任政府首脑。

  热烈兹尼亚克说:“当然是的。我想,8日的全体会议将是额外会议。关于额外全体会议的问题将在(杜马)委员会上提出,如果委员会支持的话,明天这个将在会上以法令的形式审议这个问题。”当记者问道“举行非例行会议是否与审议总理候选人有关”时,他回答:“当然是的。”

  在总统大选中获胜的总理普京多次表示,他建议候选人梅德韦杰夫出任新一届政府总理。克里姆林宫消息人士表示,选举后普京和梅德韦杰夫在索契讨论了成立新一届政府的问题,他们还将继续磋商,直到完全确定未来政府。

  他同时未能回答议会政党何时与梅德韦杰夫举行初步磋商的问题。国家杜马机关消息人士此前曾向俄新社表示,“统一俄罗斯”党和自由民主党希望5月7日举行磋商,俄罗斯共产党和“公正俄罗斯”党希望5月8日举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总理 国家杜马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