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莫申科拒绝治疗返回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社专电 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拒绝接受医院治疗,22日返回监狱。

  救护车和警车20日晚抵达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一座女子监狱,接走季莫申科,送她进入中央临床医院接受背部疼痛治疗。

  监狱管理部门说,由于拒绝治疗,季莫申科22日返回监狱。

  季莫申科2010年2月落选总统后接受调查。首都基辅法院去年10月裁定,季莫申科滥用职权,干预乌克兰和俄罗斯2009年签订的天然气供应协议,致使乌克兰进口俄产天然气价格高于多个欧洲国家,判处她7年监禁。

  季莫申科去年底从基辅一家看守所转入位于哈尔科夫的监狱,一直抱怨背部疼痛。监狱方面先前允许她的私人按摩师进入监狱,为她做按摩理疗。

  德国医生曾为季莫申科做检查,建议她立即进入专业诊所接受治疗。这些医生探查过中央临床医院,但没有公开评价医院的治疗条件。按照乌克兰卫生部门官员的说法,医生认可医院条件;但季莫申科一方称,医生认为季莫申科在中央临床医院的治疗不会有效,认为她应该前往一家德国诊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乌克兰 季莫申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