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苏丹称苏丹夜间继续轰炸该国 投下8枚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9: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南苏丹军方发言人表示,苏丹持续对南苏丹进行轰炸,在23日夜间投下了8枚炸弹。

  发言人亚古尔(Philip Aguer)上校24日表示,当地时间23日晚上11点到24日凌晨1点,苏丹战机向帕纳库亚科(Panakuac)投下了8枚炸弹。他说,由于通讯设施落后,还没有收到空袭是否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

  南苏丹联合州州长邓塔班(Taban Deng)表示,苏丹战机于23日夜间轰炸了石油资源丰富的边境地区。

  此前,苏丹当地媒体报称,苏丹战机23日轰炸了南苏丹联合州一家市场、边境城镇本提乌与一个油田,造成至少2人死亡。但遭到苏丹的否认。

  南苏丹总统基尔24日表示,苏丹已经对南苏丹“宣战”。

  苏丹总统巴希尔18日对南苏丹宣战,并誓言要推翻由苏丹人民解放运动执政的现政权。

  联合国敦促苏丹与南苏丹立即停止敌对行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苏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