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金里奇将宣布退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23:29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华盛顿4月25日电 (记者 温宪)据美国共和党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美国前国会众院议长金里奇将于近日宣布退出竞选。

  4月24日晚,金里奇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集会上已经表达退选之意。

  4月24日,在美国康涅狄格、特拉华、纽约、宾夕法尼亚和罗得岛五州举行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初选中,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获全胜。金里奇则被远远地抛在后面。

  至此,仅有美国国会议员保罗仍在与罗姆尼争锋,尽管其根本无可能赢得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罗姆尼获得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已成定局。目前,罗姆尼已将竞选矛头直指现任总统奥巴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金里奇 美国总统 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