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女子欲靠吸收阳光生存被饿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4:21  人民网 微博
瑞士女子学印度古鲁 仅吸收阳光生存被饿死 瑞士女子学印度古鲁 仅吸收阳光生存被饿死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25日援引瑞士媒体消息称,瑞士一名女子去年竟被自己活活饿死,原因是她在死前只靠吸收太阳光生存。

  报道说,这名瑞士女子当时已经50来岁,打算靠精神粮食生存下去。按照精神粮食的规定,人们必须停止吃喝,只需要吸收太阳光即可。据称,死者在2010年观看一部奥地利记录文献,内容讲述的是一个印度古鲁(印度教的精神导师)依靠此法竟然活了70年之久。

  瑞士有关方面25日证实,该女子于2011年死去,地点位于瑞士东部地区。

  报道指出,德国、英国、澳大利亚也曾出现过类似案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吸收阳光生存 饿死 印度古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