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帮助奥巴马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克林顿与奥巴马共同出席活动 资料图:克林顿与奥巴马共同出席活动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将于29日和奥巴马共同出席为后者竞选连任而进行筹款活动,这将是两人今年首次一同参加此类活动。

  报道称,克林顿在美国民主党中人气依然很旺,奥巴马的竞选团队十分希望得到他对竞选筹款活动的支持。

  据悉,两人将出席一个筹款招待会和一场晚宴,门票分别为1000美元和20000美元。预计将有500人参加招待会,而出席晚宴的将有80人。

  克林顿对奥巴马的支持力度目前正在提升。本月27日,奥巴马阵营还发布了一则视频,其中克林顿对奥巴马下令突袭本•拉登的决定予以称赞。

  奥巴马目前在资金上拥有强大优势,单在可支配现金上就超过共和党热门候选人罗姆尼10倍,令后者望尘莫及。奥巴马甚至已经为大选投下了9000万美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美国大选 克林顿 奥巴马 竞选 筹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