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政变军人拒绝西共体派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9日08:49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马里政变军人27日发表声明,拒绝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打算派兵马里,称将把派驻马里境内的任何外国军队视为“敌人”。

  政变军人组建的“民主复兴和国家重建全国委员会”发言人巴卡里·马里科说,西共体的举措已经超越其管辖权,“我们不会接受任何西共体士兵出现在我们领土上”。

  西共体26日发表首脑峰会公告,称将派兵帮助维护马里领土完整。路透社援引分析人士的话报道,眼下,西共体决定派往马里的部队所授职权尚未明确,最初可能只是派往马里首都巴马科,确保马里顺利过渡到宪法秩序,然后再与军方合作,研究平叛事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马里 马里政变 西共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