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昂山素季宣誓就任缅甸议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3:57  环球时报 微博
当地时间2012年5月2日,缅甸内比都,缅甸民盟领导人昂山素季在下议院中走过军事代表席。昂山素季和民盟议员当天正式宣誓,成为议会成员。之前,民盟由于宣誓誓词中的“捍卫宪法”的条款存在异议,而拒绝宣誓。图片来源:cfp   当地时间2012年5月2日,缅甸内比都,缅甸民盟领导人昂山素季在下议院中走过军事代表席。昂山素季和民盟议员当天正式宣誓,成为议会成员。之前,民盟由于宣誓誓词中的“捍卫宪法”的条款存在异议,而拒绝宣誓。图片来源:cfp

  环球网记者李娜报道,据法新社5月2日报道,缅甸反对派“全国民主联盟”(民盟)领导人视频:昂山素季宣誓就任缅甸议员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昂山素季2日进行了议会议员就职宣誓,正式入职缅甸议会。

  报道称,昂山素季和另外33名民盟成员一起宣读了就职誓词。昂山素季领导的民盟在上月初举行的议会补选中取得历史性胜利,但随后民盟因要求将就职誓词由“保卫宪法”改为“尊重宪法”,一度与政府僵持不下,昂山素季等未出席缅甸议会复会,且推迟就职议员。

  日前,民盟立场软化,昂山素季宣布不再追究就职誓词,将携民盟当选议员加入缅甸议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昂山素季 缅甸 缅甸民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