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媒体称奥巴马新竞选广告反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6:57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政治对手相互攻讦成为一种“传统”。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竞选团队筹划的新广告对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罗姆尼展开批评,指责其在任马萨诸塞州州长期间曾向印度外包工作项目。这一表述引发印度媒体和网民的不满,《印度时报》认为这一广告有“反印度”意味,印度网民则驳斥广告内容“荒唐”。

  《印度时报》5月3日报道称,奥巴马的这一竞选广告指责说,罗姆尼以前在任公司CEO期间曾向中国和墨西哥等地区“输出美国工作岗位”,在任马萨诸塞州州长期间则将该州的工作“外包”给印度一家客服电话中心。

  报道称,该广告将在弗吉尼亚州、俄亥俄州以及艾奥瓦州三个重要地区推广,广告内容则已经获得了奥巴马的认可。据悉,奥巴马的竞选团队在该广告上耗资高达78万美元。

  针对向印度外包工作的说法,《印度时报》称,印度IT软件和服务公司将近60%的收入来自美国市场,因为美国公司为了削减成本往往将相关工作外包给印度等国家,奥巴马竞选团队的这一广告是“反印度广告”。

  许多印度网民也对奥巴马竞选广告拿印度说事表示不满,其中有人驳斥广告内容“荒唐”,并指出“在客服电话中心工作的印度人的待遇就如同奴隶一样。他们如同活在地狱中,并时常遭到美国客户的虐待……如果没有这样的IT工作,他们至少可以做些有尊严的工作”。

  针对广告中的表述,还有印度网民嘲讽印度竟然还要“拿出数十亿美元购买次级别的武器和技术来取悦美国”。也有印度网民说道:“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印度人乐于看到奥巴马当选总统。他从来没有为印度做过什么。”还有印度网友讽刺说:“应该有人去告诉奥巴马,他搞无人机袭击在行,但做其他事不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竞选广告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